tinny

   2013年,说不清7,8哪个月份,但是手机里好像有备注你自己去英国的具体年月日。

   其实一直遗憾没有去机场送你。不在身边的两年,不能如影随形的这两年,不知道你是不是也和我一样,变得愈发独立。

  2015年六月底七月初,只想去英国接你,毕业旅行后,陪你一起回来。然后过回以前的日子。

  友谊,缘分这种事,真的很难去猜测。 十几年前,我都没有想过,我会陪你这么久这么久,你对我来说,会成为这么重要这么重要的人。

   措辞很普通,很口语化。

   我发现,文字真的很难去形容内心最真挚的感情。

   就好像,有的事有的话,不用说出口,我想你也会懂。

评论
热度(1)

tinny

© tinny | Powered by LOFTER